mo869141277

心情

    以前说要去个没有冬天的城市,现在的深圳让我感觉就是个没有冬天的城市,让我感觉温暖,不只是天气,感觉幸福就像是一只蝴蝶,当你追逐它时,却难以到手的;但,当你安静地坐下时,它却会有可能降落到你身上。 你若盛开,蝴蝶自来。或许真的是这样的,现在的生活状态让我特别的踏实,平淡而简单,以前从没的那种安全感,我不再患得患失,我也不再害怕,以为我知道不管以后发生什么,好的坏的,他都会陪着我。一晃我在深圳七个多月了,开始的时候总是担心会适应不了,会和他有太多的分歧。但我们相处的很好,我总是一种幸福的状态,以至于我老笑脸颊都宽了,爸妈也不再那么操心我了,上天是公平的,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,我想以这样的状态一直下去,还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,要踏入婚姻的那个围墙,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,除了怕到时候带孩子,别的一切感觉还好,看到婚纱照,很自恋的感觉自己穿婚纱的样子那么好看,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,我真的找到了,他总是尽自己的能力给我想要的一切,我很知足,缘分是个太奇妙的东西,直到他出现才知道为什么和别人没结果。 心情 - 肩膀上的蝴蝶 - 阳光下的微笑
 

心情 - 肩膀上的蝴蝶 - 阳光下的微笑

 

心情 - 肩膀上的蝴蝶 - 阳光下的微笑

评论

热度(1)